东风风行sx6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sx6油耗:

1、首先我们来看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东风风行SX6实际油耗多少,这款1.6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系统有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

2、其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6.6L/100Km和6.7L/100Km,而实际油耗则是在8.22L/100Km左右和8.84L/100Km左右;

3、这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而采用这款车的东风风行SX6有两款车型,传动系统都是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

4、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L/100Km,其实际平均油耗则是7.39L/100Km,比起1.6L车型要更省油一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后是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东风风行SX6,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共两款,传动系统分别为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但是工信部综合油耗都是7.4L/100Km,当然实际油耗平均值肯定是超过8.0L/100Km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SX6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传动系统则是匹配5挡手动,搭载2.0L发动机的东风风行SX6只有一款车型,那么这款东风风行SX6实际油耗多少呢?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7.9L/100Km,而这款车的实际油耗则是在9.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