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宝迪6座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宝迪6座内饰:

1、在外形上,宝迪“货运车”大气、富有活力。欧洲时尚的大U型前脸,是它最明显的招牌面容。PowerDaily宝迪延续依维柯轻客经典的短头、宽体、大空间的设计,品牌特征十分鲜明。不过从都灵系列形如微笑的前脸到PowerDaily宝迪豪放“大笑”的前脸,宝迪的细节变化还是能带给人惊喜的;

2、而在内饰上同样采用了双色调的设计,适合各类用户的需要,凭借着依维柯成熟的商用车制造技术,依维柯宝迪作为新一代多功能车不仅弥补了第一代MPV在承载能力上的不足,也比第二代轿厢车的空间更充裕;

3、它配备了世界领先的德国博世柴油共轨电喷系统,不仅在排放真正达到国Ⅲ,功率更高达125马力,扭矩输出增大了6%,噪音降低了3db。它百公里油耗比国Ⅱ下降8%-10%,也使得它成为节能环保的又一大高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依维柯“宝迪A32”采用了三重复合防撞车身,整车的车体结构坚固,在受撞击时能缓冲吸能,有效的保护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其独有的SSR底盘系统也可以代替车身承受各种复杂的受力,承担了控车脊梁的作用。同时依维柯的悬挂系统采用扭杆簧,坚固可靠,弹性永不衰减,而且还能享受到终身免维护的高品质服务。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依维柯宝迪发动机质量还是不错的,依维柯宝迪是南京依维柯轻客阵营的新兵,它主要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高效满足中小企业用户对城市配送和乘员运输的双重需求,最大限度地节约用户的购车成本和综合使用成本。宝迪全能系列首先保持了依维柯轻客产品在动力、油耗、空间、承载等性能上的核心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