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酷创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酷创的落地价大概是14万左右,这款车的简介:

1、外观方面,2019款雪佛兰创酷车头造型立体感很强,中网格栅采用横纹镀铬条装饰,格栅立体感很强,两侧的前雾灯采用双C型灯带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2、尾部方面,2019款雪佛兰创酷尾部造型立体感很强,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集成高位刹车灯,配备鲨鱼鳍天线,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轴距也加长了;

3、内饰方面,2019款雪佛兰创酷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双圆形机械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设计,搭载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支持在线高德地图、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功能,下方出风口采用镀铬装饰。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酷2019款的Redline335TCVT尊版国VI官方指导价为13.99万元,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最低报价为11.99万元,按照此数据计算落地价大概为14万左右,具体价格请详询当地经销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近期雪佛兰团购活动谈判结果,创酷1.3极版全部弄好在11万以内,包括车价+保险+装潢+服务费+购置税等全部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