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rs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rs售价是13.99--17.99万,具体多少钱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创界RS借鉴雪佛兰科迈罗前脸设计风格,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

2、同时引擎盖凸起的肌肉线条向内收缩,与分体式前大灯巧妙连接,钨银镀铬装饰条与两端LED日行灯融合,不断延伸的线条增加车头视觉宽度;

3、在外观设计上,纯正美式SUV造型设计,以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为灵感来源;

4、细节设计上,分体式LED前大灯,家族式双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此外,创界还采用17吋熏黑运动轮毂,搭配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在15万左右就能落地,各地优惠不同。创界RS全系采用LED大灯,高光通率和远近光自动智能切换,保障司机行车安全。前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这是雪佛兰在量产车上的首次应用,也是先导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设计的呈现。LED尾灯则采用双Y型元素设计,运用空气动力学理念,令气流从灯侧快速通过,减少空气阻力。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界RS系列继承了雪佛兰品牌的运动基因,内饰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劲风空调出风口搭配耀红饰条,内嵌式8吋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中控下方副驾驶位扶手以银翼蜂窝装饰。此外,耀红中控把手饰条、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运动排挡杆、耀红半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耀红缝线及RS专属耀红徽标,该车大概在15--19万左右就可以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