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柯达自动挡启动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打火前提是踩刹车,挡位为P挡N挡,旋转钥匙,有的是一键启动,长按按钮,大众斯柯达自动挡简介:

1、斯柯达(SKODA),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该品牌创立于1895年;

2、斯柯达在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多次的战乱、政变和兼并,坚韧不拔地谱写出斯柯达辉煌的历史篇章,显示了惊人的生存功夫;

3、目前,斯柯达的产品主要有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米克、柯珞克、速派、明锐、明锐旅行车、昕动、昕锐以及晶锐,并且有MissionLVisionC、VisionD、Vision S、CitiJet、Vision GT、Vision iV等概念车型研发。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斯柯达现在很多的车型都带有了一键启动,且正在往标配发展,带有一键启动的自动挡车型,首先挡位得挂在P挡(不绝对),并且踩住刹车,按下一键启动的按键,点火开关打开,且发动机启动并工作。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挡杆旁的小按钮就是了,斯柯达汽车公司总部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北部的一个小镇姆拉达。公司目前拥有近2.2万名雇员,有数百家国内外供应商,目前已经达到年产汽车45万辆的生产销售规模,德国是斯柯达最大的出口国,2003年,德国的斯柯达汽车销量达到7万多辆,其次为英国,目前斯柯达已经成为英国第二大进口车品牌,斯柯达公司已成为捷克共和国最成功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