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斯柯达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大众斯柯达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斯柯达明锐在点火开关关闭时,按住“复位”按钮。在按住复位键的情况下,打开点火开关;

2、之后松开“复位”按钮,短按一次“时钟调整”按钮。保养周期显示处于复位模式状态,若干秒后恢复正常视图;

3、复位完毕之后,可检查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里程,方法是:按压“时钟调整”按钮4 次,多功能显示器显示出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里程。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斯柯达在点火开关是关闭的情况下,按下车速表下面的复位按钮并保持。然后启动发动机,放开复位键按钮,在显示器上显示出服务信息。向右转动复位按钮,将发动机熄火,保养服务提示已经复位。也可以使用电脑把保养周期复位。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斯柯达归零的方法有将点火开关置于OFF挡,按住仪表右键,不要松开,将点火开关置于ON挡,松开仪表右键,按下仪表左键,操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