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越野车的加油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奔驰越野车的加油盖的方法:

1、司机座位的左下方,左手可到的位置,一般有两个按钮,一个负责打开后备箱,上面的图表是汽车侧面,后备箱打开的形状;

2、一个负责打开油箱盖,是油箱的图表,汽车油箱盖在后门的后面,一些在左边,一些在右边,拉动油箱盖按钮后,油箱盖被打开了;

3、油箱盖内还有一个螺纹盖,逆时针方向扭动,可以拧开盖子,然后可以加油,加完油顺时针拧上拧盖,“咔”后,将螺纹盖拧到位,然后直接按下油箱盖即可。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500加油盖打开步骤:

1、奔驰加油盖均与中央控制锁一体相连,车子的状态锁、加油盖也是一个锁,熄火后中控解锁,加油盖也自动解锁;

2、首先,车辆必须熄灭以解锁加油盖,在加油盖上面的按压会自动打开加油罩。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加油盖与中央控制锁为一体的,汽车的锁状态,加油盖也是锁,熄火后中控解锁,加油盖也自动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