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虎8七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瑞虎8七座价格是8.88--15.59万:

1、2019款奇瑞瑞虎8有七座的车型,具体车型为:230TCI手动(精英版),230TCI自动(精英版),290TGDI自动(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作为奇瑞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集成大量精华拥有国际一流水准,整体品质着实很不错;

2、前脸造型宽大饱满,搭配硕大的进气格栅,用点阵式镀铬构成中网,与两侧大灯组搭配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增添不少运动化氛围;

3、内饰方面,瑞虎8内饰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在方向盘、中控、挡把区域加入银色饰条装饰;

4、新车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中间配备有大尺寸多媒体屏幕,采用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或将采用液晶和机械的组合式设计,整体来说,新车内饰设计给人一种置身于豪华车型的感觉,与其旗舰版的身份相得益彰。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8七座新车售价预计会在10万起,在外观设计方面,瑞虎8采用了奇瑞最新家族式“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EXEED TX较为相似。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大尺寸蜂窝状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霸气十足,官方将其命名为“虎踞”。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首款7座SUV,售价仅9.88--14.28万,瑞虎8全新上市,奇瑞瑞虎8,作为奇瑞汽车旗下首款7座SUV,瑞虎8的实力表现还是比较强悍的。奇瑞瑞虎8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汽车前脸依旧延用“虎踞式”设计理念,大嘴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而且还在中间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