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瑞虎8底盘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瑞虎8这款车底盘:

1、全新瑞虎8这款车底盘还不错,瑞虎8最满意空间、空间、空间,重要的事说三遍??当时买车就冲SUV的空间去的;

2、我块头比较大坐轿车憋屈,15万左右的suv选来选去既要空间又要三大件靠谱的也就虎8了。车子谈不上什么最不满意,听家里人说高速排胎噪有点大但不影响正常交流;

3、动力方面,一开始我也担心小马拉大车,提车之后有一次出去玩,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动力说不上多澎湃多牛逼,家用绝对可以了,五人满载,后备箱四箱啤酒加三箱红酒和一些零零碎碎的卤菜零食下酒菜爬坡一点问题没有。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还是不错的,瑞虎8采用了奇瑞专属的SUV平台,吸纳来自捷豹路虎的技术经验,总体上领先其他自主品牌一代。瑞虎8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等重要性能指标领先于包含合资品牌在内的竞品。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操控方面,没开过多少车,也说不清楚,指哪打哪吧!40码拐弯侧倾不厉害,给你有足够信心。方向盘操控感:在40码转向能力上,操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