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车钥匙没电怎么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车钥匙没电的启动方法:

1、钥匙没电了,可以把尊贵的钥匙紧贴到一键启动的按钮上再按一下按钮!如果这样还启动不了,那只能换电池了;

2、玛莎拉蒂SUV莱万特配置方面:3.0T,马力424匹,8速自配置:电吸门,全景天窗,底盘升降、四区空调,双氙全自适应前照明系统,脚感电尾门,高级座椅前后头枕三叉戟刺绣、迎宾灯,碳纤维内饰、夏季胎、前后电眼、备胎,前雾灯,无钥匙进入、运动脚踏板、电动后排遮阳帘、云母漆、制动卡钳:黄卡钳、12向电动座椅带记忆驾驶员辅助包(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启停功能环影360、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3、预碰撞警告系统)豪华车轮毂:21寸轮运动套件气候包:(前座椅通风)(前座椅加热)顶级音响包(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英国顶级音响顶级高端环绕音响系统豪华包:运动型外饰、全景天窗;

4、金属色车顶行李架、金属色车底护板、全天然皮革内饰和打孔型天然皮革座椅装饰、钢质门槛,钢质门槛发光饰。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带一键启动的车辆钥匙电量容量是一个渐变过程,钥匙信号和点火信号只是强度下降,匹配距离缩短了,打不着火的时候你将钥匙靠近一键启动的按钮还是能启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显示钥匙没电,并不是说钥匙彻底没电,而是有一定的存余电量的。靠这些电量依然可以让车辆识别出钥匙,依然可以正常启动。无非就是提醒你要尽快给钥匙更换电池。如果实在电池一点电都没了也别急,把钥匙紧紧贴在感应区上试试看能不能启动。还是不行的话,钥匙只能去更换电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