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图x70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70这车口碑还是可以的,性价比高,适合家用:

1、这款车型的售价是非常平民的,售价只是在7万到14万之内,可以说是完全符合大部分车主的购车需求;

2、这款车的售价虽然比较便宜,但是相关配置却一点都没有欠缺,不管是从车辆本身的护板、外部和内部的装饰,以及它的各种硬件配置,都是和常规车型没有什么区别的;

3、而且从最重要的动力系统设计上来讲,搭载的动力系统最高马力可以达到147到190匹,输出功率最大也可以达到145千瓦,所以说在硬件设施方面完全是可以的,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是不错的,缺点是车子品牌知名度,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相对差一些。捷途X70基于奇瑞控股二十年造车技术积累,以及对休闲旅游常态化、互联网生态、二胎政策下新生代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推出的宽体智能SUV,产品定位为大家庭出行第一车。具备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还是可以的,无论在空间大小、座椅布局、配置以及价格方面的优势都非常明显。2018年8月18日,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车型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宽体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12.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