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asx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劲炫asx这款车质量:

1、劲炫asx这款车质量还不错的,劲炫ASX是一台整体表现不错的车,首先,它的价格不算高,在合资同级SUV中比较有性价比优势;

2、其次,它是一台很好开的车,上手之后不用为日常驾驶考虑太多,能够给你带来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以家用定位来看这样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

3、同时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也不用为质量担心太多,踏踏实实开就行了。好开省心,这也是劲炫ASX一个不容忽视的卖点。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动力性能比较出色,整体性价比还算可以,不过内部储物功能略差,内饰设计较为老旧,如果不考虑内饰质感,以及个人感官的话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不过客观来说,这款车抛开动力系统而言,其他方面竞争力一般。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三菱劲炫 还可以的,尤其是他们用的是具有记忆功能的高级树脂材料,能够自己修复,都不用去维修,上次自己的车不小心撞了一下,我都没有怎么去管它,前天去看的时候就已经恢复原状了,真的很神奇的,也很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