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纯电动补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e纯电动车是有补贴的,补贴多少要看当地政策了:

1、帝豪GSe与燃油版车型帝豪GS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延续了帝豪GS的设计理念;

2、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3、车尾部分也进行了微调,后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下护板处的尾排也自然而然被取消了;

4、尺寸方面,帝豪GSe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均与GS保持一致。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补贴的,新车标配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智能双屏互动等基础配置,高配车型则搭载有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幕、自动感应LED大灯组、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2018年6月9日,吉利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帝豪GSe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跨界纯电动SUV。帝豪GSe同样沿袭了帝豪GS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理念源自杭州西湖拱桥的轮廓线条。其中最大变化在于排挡配合新能源车身份换成了旋钮式,此外仪表盘也升级为TFT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