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6二手车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百公里均10个出头,油耗不太理想,与我此前的3.0的汽油小雷大致相当:

1、猎豹CS6是一款通过能力以及越野性能十分突出的城市SUV,该车的内部宽敞,动力性能出色;

2、猎豹CS6是一款越野性能较为突出的SUV,整车尺寸为长4980mm,宽1870mm,高1890mm;

3、广汽长丰猎豹CS6系列车型共搭载了三款四缸发动机,分别是2.5升VM R425柴油机和2.4升的三菱4G64S4M、4G69汽油机;

4、猎豹CS6车型采用的是2.4升的三菱4G64S4M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5250rpm,最大扭矩190Nm/2500-2750rpm。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共跑了不到500公里,平均油耗14.6,平均速度18kmh,我们这里上下班时间非常堵车。猎豹CS6于2007年上市,是国内首款“主控式全驱SUV”。“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四种切换模式,可使其在时速100公里内根据不同路况在四种切换模式间自动切换。是国内SUV风的先例。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还是挺高的,百公里在10个左右,毕竟排量大,车子也比较重,还是可以接受的。猎豹CS6有2.4L、2.5L,柴油版、汽油版共八种车型。其中,2.4L排量有欧三汽油豪华版、汽油标准版、汽油两驱版和欧四汽油豪华版、汽油标准版、汽油两驱版六种车型,2.5L排量则有柴油豪华版、柴油标准版、柴油两驱版三种车型。据推测,猎豹CS6标准版车型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