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9发动机技术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9发动机搭载1.2T和1.5T两款,蛮好的,它的配置:

1、森雅R9搭载的两款全新发动机都具有缸内直喷等技术,其中1.2T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2Ps,峰值扭矩为204Nm;

2、而1.5T车型拥有156Ps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新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1L、6.9L,经济效益高,而底盘结构为前麦佛逊后扭力梁悬挂,调校偏舒适;

3、CA4GA5发动机有这样几个主要的亮点:一是用静音正时金属链条取代了正时皮带,正时链条终身免维护,安全耐用;二是采用了VCT-i气门正时系统,降低油耗,有助于燃料充分燃烧;三是电子油门技术,可以调节最佳的燃油供应量,这虽然算不上新技术,但是和VCT-i技术一样,都有效降低了油耗;还有一项最主要的技术——8mm曲轴偏置技术,这项技术并不是一汽独有,却对于改善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有很大作用。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18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森雅R9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搭载1.2T和1.5T两款发动机,新车在5月27日正式上市。 百公里最低油耗6.1L,用的是1.2TD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非常强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一汽森雅R9,FCW前方碰撞预警、AEB主动紧急制动这类辅助驾驶功能,一汽森雅R9都有,另外两款不都全的。最重要的是一汽森雅R9的设计最好看。可操控性强,性能好,智联系统实现了语音操控,360度全景可视泊车更好找车位,7+3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让人省心又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