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6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6的真实油耗在15个左右:

1、从车型上看,猎豹CS6有2.4L、2.5L,柴油版、汽油版等共5款车型;

2、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猎豹CS6车型搭载了VM R425柴油发动机和4G64S4M汽油发动机,应用了德国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功率扭矩强劲,动力可达340千牛;

3、而为了实现更节能省油的效果,猎豹CS6在造型、动力、配置等方面下足了功夫,汽油版和柴油版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不超过8升和7升,尤其是柴油车型,能耗节省了约30%;

4、定位于“纯正都市SUV”的猎豹CS6在造型上既保留了SUV越野本性的粗犷、豪迈风格,同时又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这也成为猎豹CS6节油的一大特色;

5、整车造型平稳扎实,前脸独一无二的进气格栅设计,线条简洁流畅,前挡风玻璃倾斜度加大,从前杠底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腰线不仅大大增强了整车的流畅感,更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进而减少油耗。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个左右,没用过这款车,SUV的油耗都不会低,特别是这种夏天车里还要开空调的,油耗会取决于你开车的路段,还有环境,经常开高速油耗会低一些,经常开市区油耗会高一些,夏天开空调比其他季节油耗都高一些。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要15个左右,CS6好看些 ,适合城市开开。 黑金刚设计的比较老气,毕竟是十几年前的车型了。但是但说越野性能的话,黑金刚好很多,特别是进场跑偏远地区的话。两款都是油老虎,城市使用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