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车载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仪升级:

1、导航系统是指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的车用工具,并且利用语音提示的方式来引导驾驶员开车;

2、论基础上的位置,你可以使用多功能显示器,提供前面的道路,最近,加油站,宾馆,酒店,以及其他信息的最佳路线;

3、汽车GPS导航系统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是防盗,分为被动式防盗和动态跟踪分歧。前者是指业主离开汽车,停泊的车辆符合其自身的监控系统,通过对GPS监控中心,警报,并与业主的手机,电话报警,自动链接等盗窃,破坏,移动,车辆后者可以行使被盗车辆定位跟踪,状态监测,汽车跟踪记录,甚至控制车辆断电,油等。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官网可以下载到升级程序和地图数据包,都可以自主升级,但是激活都要收费的。

最好将内存卡取下,把原来的地图程序和数据拷贝到电脑,再清空内存卡,看看内存容量装不装得下新的地图,装不下建议换更大容量的卡。有些导航读不了更大内存的卡,这时候需要刷机。这些操作很麻烦,不小心弄坏导航就得不偿失了,最好是去升级网点升级好些。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很好升级的,导航软件安装位置有TF卡和内置存储两种,大多数安装在TF卡上,这种自己就能升级,建议你到GPS之家下载,以凯立德为例:需要下载软件包、地图包,两个包的版本要完全一直才能使用,将地图文件拷贝到软件文件夹下面即可,再把该文件夹拷贝到卡里。导航卡插入导航仪不需要任何操作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