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6怎么样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cs6汽车的省油方法如下:

1、有的车主为了节油,在高速状态下采用关闭空调而打开车窗通风的办法,这是不可取的,当车速高于85km/h时,开窗后的风阻消耗比空调系统消耗的燃油更多,这会让您的燃油经济指数下降10%。低速开窗,高速开空调;

2、行驶在路上时要注意交通标志的更改,留意修路改道情况。只有做到心中有数,比如选择一条最近的路线,选择一条最不易堵车的路段,才能既减少路程,减少油耗,同时也极大地争取时间;

3、不要时常变道,变道会比直线多耗油25%。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要不停地加速、不停地刹车,而且路线弯弯曲曲,路程就远了,显而易见要更费油。看来,省油涉及方方面面的事,哪里照顾不到都可能费油。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保轮胎气压正常。因为轮胎充气不足或者充气太多都会增加耗油量,所以应该定时检查轮胎的气压。另外,不要随意更换轮胎的大小,轮胎越宽,车轮的阻力也相应增大,油耗也自然相应增加。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多余的东西会增加汽车的负重,从而也就增加油耗,要想省油,车主就不要太懒惰、太邋遢,要记着经常清理后备厢,把没有用的东西“一扫而光”。此外,经常洗车和给车打蜡也可以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