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风神敞篷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加尼风神敞篷车打开敞篷的方法:工作台有一个按钮,一按按钮顶棚会自动从前往后缩进,它的内容:

1、不需要手工操作把顶拿下来。敞篷车的相关介绍:敞篷车的“拉风”性能很重要。敞篷开起来风有多大,会不会吹到头、脸,这决定了这款敞篷车属于“安享型”还是“刺激型”。这取决于车子的气流动力性设计,但并不是完全无风、或者很大风的敞篷车就好,这要视乎买家喜好。通常敞篷车“拉风”程度差异最大的速度点是80km/h,所以买敞篷车,尽可能试驾时敞篷开到这个速度体验一下;

2、新一代敞篷车的气候控制能力比老车有很大进步。“气候控制”包括空调的制冷和制暖功能,大部分认真的敞篷车,空调制冷效能都会特意加强。而更周到的暖风口布置,让大冬天(几度气温)敞篷驾驶成为可能。我开过的敞篷车中气候控制能力最好的是奔驰;

3、过去软顶敞篷车的隔音普遍不好,但新车有显著进步。如果比较多开高速,要留意这方面性能。折叠硬顶在新车时静音性比软顶普遍好很多,但用几年后车顶“关节”容易出现杂音。如果买二手的折叠硬顶敞篷车,要在试驾时关顶走走颠簸路检查清楚。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加尼风神敞篷游戏默认开闭篷是同一个键,即小键盘Num 8。小键盘的数字键2/4/6/8都是附加功能键首先按4触发附加功能,然后就可以用8控制顶棚开闭,但是要在停车状态。4和6控制左右转向灯。2。不是所有敞篷车都有开闭篷功能,据我所知,RUF RK Spyder和帕加尼Zonda F敞篷版就只能保持在开篷状态。由于都是高性能车,真车貌似也是没篷的,但可以手动加装硬顶。其他敞篷车型基本都可以开闭篷。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加尼风神敞篷挡风玻璃上沿那里分开,后备箱打开,顶折叠,收入后备箱,后备箱关闭。过程只要十几二十秒。全自动的,帕加尼所生产的一款跑车,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一台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代号M158),这台发动机是奔驰旗下AMG部门为Huayra车型特别定制的。根据之前两家公司签订的协议Huayra仅制造1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