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拉法二手车要资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你有钱,资不资格那都不是事:

1、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以取代法拉利Enzo车型,仅限量499台;

2、LaFerrari拥有超凡极致的性能表现、空气动力效率以及操控性,为超级跑车树立了新的标杆;

3、LaFerrari采用被称为HY-KERS的混合动力系统,一台6.3升V12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588千瓦的最大功率,电动机独立输出120千瓦动力,使得LaFerrari的联合输出功率高达708千瓦。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的动力和整体车身设计和硬顶版没有太大差别,动力总成还是LaFerrari上的,由一台800匹的V12发动机和一台163匹的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963匹。可惜的是国内只有3台。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法拉利LaFerrari全球限量只有499台,价格十分昂贵,如今买二手车能卖将近5000万,法拉利的顶级超跑无论制造多少台,在你看到它照片的时候就已经卖完了。全球热衷收藏法拉利的人太多,尤其是稀缺车型,想要买它不是你选择它,而是它选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