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220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220这款车价钱:

1、北汽220这款车官方指导价5.58万,内饰上也是浓浓的男人味气息,没有过多的装饰点缀,所以必需配置都毫不拖泥带水的展现在你的眼前;

2、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目前在售车型中,北汽220提供2.3T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其中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虽然2.0T车型在动力输出数据略低,但推出后售价方面将更具有优势;

3、北汽第一款车北汽E系列就是模仿的奔驰B200,也难怪,因为北京奔驰本来就是北京汽车与奔驰合资成立的,互相借鉴也是应该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5.58万,北汽一直都是生产军用汽车的,民用轿车还是头一次涉及。发动机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在一些装配、电子元器件、超控性就不是那么好了,以后小问题会很多。建议看看长城、长安、奇瑞品牌吧,毕竟一开始就以民用车起步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5.58万,续航长,这个是工信部说的,空间大,后排可以坐下高个子,极速很快,可以狂飙到125KM内消失,而且有快充,虽然不一定用得上,但是可以应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