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500为什么不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500上市了啊,谁说没有上市的呀,在19年的4月份已经上市了:

1、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U500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

2、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更加运动。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简洁,新造型尾灯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

3、北汽新能源EU50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适当点缀镀铬装饰,科技感十足。EU500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可通过飞屏滑动实现信息分享,驾驶员能够在仪表盘上读取中控屏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就上市了,你听谁说没有上市的呀,在19年的4月份上市了。北汽新能源EU500,智能融入各种生活场景,如在车上安全使用微信、按需查询播报网络信息、筛查预定行程、自动结算停车费等等。更重要的是,EU500上的各种软件系统,包括EMD技术软件,可通过带独立网关的OTA技术定期升级更新。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已经上市了,12.3寸智能仪表+9寸中控互联飞屏,将充电、驻车、行车等多种情境、多种场景,以靓彩图像显示在仪表盘内,营造时尚愉悦的驾乘氛围,同时将导航/多媒体/通话信息,从中控大屏飞入数字仪表盘显示。北汽新能源EU500综合工况续航416公里,等速60km/h续航520公里,用户不用担心长途行车时需要频频找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