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500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oncept500为北汽212改款,于2019年6月12正式上市,新车型售价为8.405-8.71万元:

1、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2.0L车型没有变化,依然采用了自1965年传承至今的经典外观设计,并采用可拆卸式顶篷。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080/1840/1870mm,轴距2300mm;

2、新款BJ 212车型的舒适性和操稳性得到提升,两侧前车门增加了门框密封条,提高了防尘、隔音、隔热的功能;车身软连接能够在行驶过程中,减少对车身的冲击,提高舒适性;板簧下置使发动机位置降低,使得整体重心也得到降低;

3、板簧弧度也经过加大,从而提升舒适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A91T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oncept500为北汽212改款,于2019年6月12正式上市,EU5的智慧大脑,全面监测整车25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决策、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优化电池性能和寿命、强劲电机动力和传动效率,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500在2019年6月12正式上市,北汽新能源EU5配备ADAS智能驾驶安全辅助系统,搭载了10项智能驾驶辅助设备和技术,配合EMD 3.0智能电驱技术,能精确监控行车安全并实时进行路径纠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