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蓝鲸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蓝鲸发动机的详情就是:

1、还不错长安cs55是蓝芯发动机,CS55全系只提供一台1.5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可在2000-4000rpm爆发225N·m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长安推出cs55以后,形成了从cs95到cs55的产品线,造型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造型,但其实作者最喜欢cs55的造型,感觉更顺眼一些,比例也更匀称一些,当然造型是见仁见智的,其他外在方面,拥有黑色的悬浮车顶,18寸的大轮毂,LED日行灯,这些也都是加分项;

3、内饰方面,也是突出了年轻化的设计,但其实还是采用了比较多的硬质塑料,这也是价格造成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汽车CS55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蓝鲸1.5T发动机,在18年被评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质量还是杠杠的,cs55的配置,搭配的安全配置包括长安自主研发的ACC自适应巡航,拥堵辅助,还有主动刹车、碰撞安全警示以及并线辅助等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长安CS55采用的是1.5T 涡轮增压 BuleCore 全铝发动机,采用第二代原装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达到156匹马力,长安cs55的配置非常出色,搭载了长安自己研发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这款系统号称可以单车道智能驾驶,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交通拥堵辅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