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落地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7落地价格在11.5万到12万之间,这款车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个人觉得非常好:

1、奇瑞瑞虎7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富有运动感,前脸的设计也颇为个性,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不过奇瑞瑞虎7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不算大,其长宽高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2、奇瑞瑞虎7的内饰设计也比较有质感,中控台的横线线条显得张力十足,其用料不算特别好,但也符合同级别的水平,并且做工也比较让然放心,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流畅度以及功能性等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

3、配置方面,一些常见的配置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定速巡航等都可以在奇瑞瑞虎7上见到,并且其为前后排都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不过部分车型只有前排有USB接口倒是有些可惜,但总体来说奇瑞瑞虎7的配置还是对得起自己的售价的;

4、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全系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亮点在于37.1%的热效率,这放在国产品牌的发动机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传动系统奇瑞瑞虎7则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两种。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7自动精英版车型的指导价119900元,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16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103900元,其中保险6500元左右,购置税8880元左右,上牌费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19600元左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万就能落地了,瑞虎7提供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的两种动力组合,而且油耗都很低,而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试乘的整体感觉悬架行程较长,对路面细小的颠簸过滤的比较到位,整体风格偏向于舒适化调教。作为家庭用车,完全是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