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运动版手动挡发动机自动启停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6运动版手动挡发动机自动启停是个高科技,不错。全新H6关闭自动启停步骤:

1、首先上车不踩刹车,按两次启动开关打开中控调到关闭启停页面;

2、自动启停应该至 于ON吧,然后切换到运动模式,关掉自动启停,就是至于OFF 位置;

3、然后切换到正常模式,退出中控页面,只要以后不在 运动模式下开启自动启停,自动启停就不会自动开启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哈弗H6运动版红标对于手动挡车辆停稳车辆后,将换挡杆切换至 N 挡,并松开离合踏板,即可实现发动机自动停机。自动停机状态下,踩下离合踏板或油门踏板,发动机将再次自动启动。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蛮好的,没有危害的,启停功能只是为了节省些燃油消耗,提高经济型,但有很多的车主上车都会把这项功能给关闭掉,所以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