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途x70s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捷途x70s是在2018年11月上市的,它的配置:

1、奇瑞捷途X70S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从空间上来讲,绝对是能满足当下汽车市场的痛点,符合人们对于6座车、7座车的空间需求,据悉,捷途X70S可以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选择;

2、内饰,奇瑞捷途x70s什么时候上市看这里你就知道了,内饰方面,捷途x70s也是比x70更时尚更有挡次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面积更大,内部集成的软件更多,也可以提供更为强大的智能操控,下方的钢琴按键相当有质感,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动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相当大气;

3、动力方面,捷途X70S搭载的是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会提供5MT/6MT/8AT/DCT四款变速箱。造型动感大气,内饰配置厚道,再加上捷途品牌的定位,价格上应该不会不亲民,所以捷途品牌作为奇瑞子品牌,还是会拥有自己的辉煌,地位有可能像哈弗之于长城一样,将来成为奇瑞旗下的“哈弗”。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途x70s早已上市了,是在18年11月份上市的,优点:有点就是大,空间大,视野宽阔,车身腰线流畅,轮毂给力,屁股尾翼好评啊,加了个尾翼顿时帅气了。座位也很多,价格实惠,性价比还是挺高的。缺点:说实话还是没有什么大的地方不满意的,当初买车的时候就考虑很多了,所以暂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吧,现在开着都还好。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途x70s它的上市时间为2018年11月正式上市,与同级竞品相比,捷途X70S显然在长度和轴距上都大出不少,相比常规的紧凑型SUV产品如常年的销冠哈弗H6而言,更是在尺寸数据上进行了全方位碾轧。与更高一级的哈弗H7相比,捷途X70S仍然在长度方面胜出,这对于众多“以大为美”的消费群体来说,大一些总是非常受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