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0i敞篷跑车敞篷打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请师傅帮忙了,宝马330i敞篷跑车敞篷打不开可能是敞篷支撑油管坏了,电脑发出指令发面有问题:

1、新3系采用了诸多新装备,使得新3系在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始终领先走在前列。除了采用铝镁合金材料的发动机外;

2、新3系发动机新装备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油门踏板位置对进气门的开启次数和升程进行无级控制,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喷射到发动机里的燃料,使发动机的反应更为迅捷;

3、新3系装备了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行驶安全性;

4、在bmw325i和bmw330i上的dsc系统还添加了其他非常有用的功能,如在潮湿道路上对制动盘进行干式制动或预设制动蹄摩擦片,使制动反应更快、更平稳、更强有力,还可以防止汽车在上坡启动时出现下滑,和避免停车制动时出现的“前冲”现象。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问题导致的,然后再做处理。新3系标准装备了防爆轮胎,即使轮胎在途中被扎破,仍能以8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驶250公里。作为一个新的亮点,这让车主可以节省一个备胎的花费,更免去了抛锚路边时,车主狼狈的更换轮胎的麻烦。要知道,对于宝马的车主来说,蹲在路边更换轮胎对于他们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去4S店用电脑检测一下,然后再做处理。新3系最令人激动的技术革新就是首次在顶级新3系上装配的主动转向系统,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该系统使整车更显“聪明”,在摩擦系数不同的冰、雪或沥青路面实施制动操作时,主动转向系统可以主动干预汽车的转向机构,从而能够使驾驶者更快更精确地操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