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传祺是国产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s4传祺是国产车来的:

1、传祺GS4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传祺GS4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传祺GS4配备了8.0英寸多媒体彩色屏、手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USB/AUX多媒体接口;

2、动力系统方面,传祺GS4这款车搭载的是1.3T(200T车型)和1.5T(235T车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在选择GS4时,都比较推荐大家选择1.5T的AT版本;

3、整体空间表现。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带行李架1708mm),轴距为2650mm。空间表现来说还很棒的,182的个子,驾驶座椅调好头顶还有一拳左右的距离,后排的空间也OK,把前排座位推到底,坐在后排也感觉还是有空间的,不会太挤。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是国产车,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传祺GS4是传祺2.0时代首款SUV车型,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它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是国产,发动机是国产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采用德国博士管理来调校的!涡轮在1500到4200持续输出高扭矩,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燃油更经济,国家现在实行1.6排量以下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现在购买GS4可以剩下5.6千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