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280是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280是1.4t排量的,它的性能:

1、车内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现在使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清晰度非常不错。中间的多媒体系统,它的液晶屏幕尺寸变得更大了,而且还支持手势翻页功能,这套系统与中期改款的高尔夫是完全一样的。这款车的第一个优点就是它的外观颜值真的不错,凌渡是紧凑型车型中,少有使用轿跑风格设计的车型。在这个级别中,如果你想要买一台看起来比较动感,比较运动的车型,凌渡你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2、第二个优点就是我觉得它的动力系统表现很好,改款之后是取消了1.8T的发动机,现在只剩下1.4T高低两个版本的发动机,搭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你开起来之后会觉得动力表现的不错,我们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9s多。而且你在踩下油门时,它的动力反应很快,这个双离合变速箱做了不少的贡献。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这台车我们实测的百公里耗油是7.39L,这个成绩也是比较理想的;

3、第三个优点是这台车在开起来的驾驶质感和行驶品质性,在紧凑型车中都是比较高的水准。凌渡是国内第一款挂大众标使用MQB平台的三厢轿车,并且它的定位比朗逸要高,所以它的后悬架使用了独立后悬架的设计。如果你激烈点驾驶,会感受到它会非常得心应手,它对路面细微的振动处理的也是比较到位的;

4、凌渡这台车最大的缺点,我觉得就是第二排的空间表现真的是没有任何优势,在下176cm坐后排,腿部空间只有4指,头部几乎没有任何的空间。所以我觉得凌渡的第二排空间,在紧凑型轿车中真的没有任何优势,如果你想买一台紧凑型轿车,同时比较在意第二排空间的话,那我觉得凌渡就不适合您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凌渡2801.4T,凌渡这款车属于a+级的具有时尚运动气息的轿跑车型,发动机采用的依然是大众家族的EA211的第二代和EA888的第三代发动机结合DSG变数箱目前来看在涡轮增压技术最为成熟的了,凌渡这款宽体轿跑整车自重来说1.4t的动力对于日常家用富富有余。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凌渡280其中1.4TSI低功率版车型为“230TSI”、1.4TSI高功率版车型为“280TSI”,1.8TSI车型为“330TSI”。补充;活塞从上止点移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空间容积称为气缸排量;如果发动机有若干个气缸,所有气缸工作容积之和称为发动机排量。通常排量大,单位时间发动机所释放的能量(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大,也就是“动力性”好 ,所以那些越野车、跑车通常排量都相对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