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的总体上还是相当的不错的,个人觉得值得买,参考:

1、既然名字里带了“L”,那想必空间肯定不成问题了,确实一坐进奥迪Q5L的车厢,第一感觉就是宽敞,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非常非常大,加上一个巨大的全景天窗,显得空间非常通透;

2、坐在后排,感觉离前排太远了,甚至有种和前排的隔离感。既然空间这么大,那Q5L的乘坐舒适性就一定很棒咯,其实它的乘坐舒适性确实算不错了,但是我觉得它原本可以做得更好,首先座椅有点偏硬,而且坐垫长度有点不够,整个座椅显得稍微有点单薄,还有后排地台隆起实在是太大了;

3、我觉得奥迪是太过于关注后排空间了,其实空间已经做过头了,如果把这个成本放在功能性方面,让乘坐舒适度提高一个挡次,这样是不是会更好一点;

4、内饰方面,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Q5L的内饰照搬了A4L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和中央大屏幕简直一模一样,显得比较有科技感,但是用料方面,大范围的堂塑材质而非皮质,豪华感稍微欠缺了一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奥迪Q5L全系搭载的就是那台著名的第三代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这台发动机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特点是动力比较充沛,还比较省油,日常开起来比较轻松,低扭足够,只要油门有细微的变化,发动机就会马上做出响应,即使不降挡,也能感觉到扭矩的明显增强,所以发动机这块儿不用担心,表现很不错。至于它烧不烧机油,由于才新上市不久,我们不得而知。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L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轻盈,由于采用了MLB平台开发,车身比上一代大一号,车重却轻了很多,所以日常开起来的感觉非常轻松,至于转向手感方面,还是万年不变的奥迪虚,不过以它的定位来说,虚一点也可以接受,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