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q5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q5l:

1、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车身侧面修长,轴距加长达到2908mm,轴距增加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后排空间更加宽阔,提高了舒适度,也增加了后排的使用率。大灯运用了双L造型更加富有科技感,犀利时尚,很有辨识度。后尾部变化最大的就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少了点野性多了些优雅;

2、奥迪Q5L的内饰也有了不少更新,进入驾驶室最为亮眼的就是将老款车型为镶嵌式的中控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则变为了四幅式,手感更加出色。全液晶仪表盘,界面酷炫,分辨率高,各种参数显示清晰,一目了然。换挡机构也变成了推拉式电子挡杆,更上挡次。在操作系统上则升级为全新的MMI带有手势触控面板,让车主在使用时更加便捷;

3、奥迪Q5L在发动机上也有了新变化,虽然还是采用2.0T,但分成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185千瓦,低功率为140千瓦,两个版本高低搭配。 40 TFSI 荣享进取型和40 TFSI 荣享时尚型为2.0T 190马力;45 TFSI 尊享时尚型、45 TFSI 尊享风雅型、45 TFSI 尊享运动型、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为2.0T 252马力。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Q5L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上次改款之后的Q5L,性价比很高,试驾过一次,我想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一个比较全能的三好学生,不过的选择。不过我觉得对于年轻人来说,我更推荐另一款车,SERES SF5,落地价比Q5L便宜一点,是增程式电动车,非常适合没有蓝牌的人。而且它的动力性能很好,百公里加速能到4秒8,比奥迪Q5L更运动,适合年轻人。造型上,也非常犀利,适合年轻人。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L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在售价方面基本上根据每个地方不同的优惠力度来看,我们在购买奥迪Q5L的时候花上个37万左右的价格就能买到他的标配版了,而至于奥迪Q5L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见仁见智罢了,毕竟每个人都有他独自的口味,所以奥迪Q5L作为Q5的升级版,个人觉得他在外观,动力、品质、配置方面都比旧款有着较大幅度的革新。所以,如果非让我在Q5和Q5L之间选一个的话,我还是比较偏向Q5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