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50越野2020款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450越野2020款的挺好的,值得入手:

1、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2020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2、全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

3、2020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奔驰GLS是大型SUV,GLE是中大型SUV,但是GLE新款刚刚换代,如果您对车身尺寸要求不是那么特别大的话,不管是全新的内饰风格,还是新款的混动及各项科技性配置,新款的GLE还是很适合您的,但是还是推荐您去4S店对两辆车进行试乘试驾之后再做决定。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e2020款450和奔驰2019款gls400相比,个人认为预算足够,还是奔驰2019款gls400好一些,毕竟gls定位高,而且空间大,车子相对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