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东风风神ax7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东风风神ax7,11.99万起:

1、国六版瑞风S7与2020款东风风神AX7,都是在今年7月份国五国六转换之际推出的产品。国六版瑞风S7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最大扭距为251牛米;

2、东风风神AX7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从动力性能上来看,瑞风S7要好于东风风神AX7;

3、瑞风S7的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东风风神AX7的车身尺寸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从尺寸与空间上来看,瑞风S7也要好于东风风神AX7。另外,瑞风S7在配置上也比东风风神AX7丰富,性价比更高一些。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万左右就能落地了。具体要看你买车主要是用于什么,走的是什么路况。2020款东风风神AX7的空间在同级车型中是最大的,拉人拉货都能应对,同时动力强劲,路面适应能力强,所以综合来说这款车是非常适合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万起步一辆,2020款风神AX7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进,让车辆显得更有时尚感和科技感,而在动力方面,车辆所搭载的1.6THP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些都令其在面对于竞争车型时,竞争力得到有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