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东风风神ax7碰撞测试4.5星:

1、东风风神ax7碰撞测4.5星,优点:配置了标志508的发动机,来自日本爱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CRV的底盘,宽大舒适的空间缺点:燥音和异响,购买之前就心里有底国产车的装配工艺但到手后来自车内的交响乐还是让人心里不爽;

2、外观:选择这辆车很大程度是它的外观吸引了我高大帅气的车身和来自某大牌范儿的屁股好看的白天行车灯是我最爱;

3、内饰:说到内饰和做工我就要吐吐了全黑的内饰不太经脏,里面的塑料感太强自动挡上面饰面不是很经搞很容易被划出一道道小伤。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碰撞测4.5星,空间:乘坐空间是这辆车的真正买点,我从事的工作需要,小到物品的放置都恰到好处来自驾行室内很多小空间很方便动力来自法国标志的发动机在城市道路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和来自爱信手自一体六速变速箱配置的洽到的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星,配置: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很地道,就是低配7寸的屏幕太差连导航和倒车影像都没有,来自华为公司的软件车机互联功能就是一个摆设,按照说明书上的步骤和手机型号都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