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202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大众迈特威价格是39.18--53.28万:

1、从外观上看过去,真的很难分别出这是一台迈特威还是凯路威,但是细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凯路威的中网部分面积更大一些,车身会更长一些,另外就是迈特威在车身左侧没有设计车门,而迈特威在车头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2、而内饰方面,迈特威的中控设计带着浓重的大众“味道”,内饰造型简单规整,没有太多装饰,突出的是其实用性。而迈特威的内饰看起来要更加豪华一些;并且中控台上省去了较为老气的仿红桃木装饰板,取而代之的是银色以及钢琴烤漆的面板;

3、空间上,迈特威长宽高为 5304x1904x1990,轴距;用3排座设计,车尾还能形成一个容积可观的后备箱;而迈特威长宽高为4904x1904x1970 ,轴距为3000mm, 只有6座或7座布局,空间上是迈特威占优。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特威这车是真的少见,我第一次见这辆车是在一个二手车交易市场,外观说实话我没怎么注意,因为看到里面的座椅布局我就感受到铺面而来的商业气息,仿佛自己已经是成功人士了,特别是那张小圆桌,果然是商用MPV,最震惊的就是空间了,抵得上一辆小巴的空间了,空间大到我182m的身高,怎么坐怎么舒服,内部明显就是一个移动办公室,商业洽谈啥的感觉应该不错,该车售价是39.18--53.28万。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9.18--53.28万左右,大众迈特威是大众旗下的一款高端进口MPV车型,这款车外观上我认为并不能让所有消费者所接受,方方正正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值得消费者满意的设计元素,但是方正的外观设计,造型依旧方正平实,营造了巨大的空间,不得不说这款车的空间简直可以和小巴车相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