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商务车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特威商务车的油耗在10个左右:

1、外观说实话我没怎么注意,因为看到里面的座椅布局我就感受到铺面而来的商业气息,仿佛自己已经是成功人士了,特别是那张小圆桌,果然是商用MPV。最震惊的就是空间了,抵得上一辆小巴的空间了,空间大到我182m的身高,怎么坐怎么舒服,这明显就是一个移动办公室,商业洽谈啥的感觉应该不错;

2、领略了下迈特威的超大空间,我就想试试乘坐的舒适度怎么样了,如果能顺利忽悠朋友买这台车,我还能没事蹭 下坐,享受下老板级待遇。车贩带着我朋友去路试了一小段,我坐后排,虽然没体验到不同路况的乘坐舒适度,反正行驶在郊区,我对这次试乘体验还是很满意的,可惜没有红酒,不然就更完美了;

3、我没开过这辆车,朋友说除了方向盘比较重,其它的都还好,他还顺便吐槽了下这个价位的车怎么没有电子手刹;

4、总结下就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空间,如果有商务需求或者响应二胎政策的可以考虑下,虽然外观保守了一点,但胜在内在空间,这个也是看个人选择吧。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驱的油耗9.8 四驱油耗10.2左右,这是理论平均油耗,实际油耗要比这个还要高的。第一次看到大众迈特威的时候其实我的内心是排斥的,因为你第一眼看上去觉得它的样子简直太硬了,像一个大盒子一样,完全不像一个高端商务MPV。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区油耗大概在12-14升左右吧,虽然是2.0T的发动机,但毕竟车重在那,如果跑高速,能相对省点,大概在7-8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