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7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sr7发动机:

1、其实众泰sr7发动机还是非常不错的,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为15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95牛米,这个成绩即使是和合资车型对比也是有一定的优势的,表现非常不错;

2、其实这台发动机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代号为4A91T,主要还是采用了三菱的技术,所以质量上也是有着相当不错的保障的;

3、这个发动机在结构、性能以及可靠性方面基本上都是世界先进水平,而且因为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机身缘故;

4、所以这个发动机的主体部件刚度很高,能够有效地避免运动件所产生的摩擦损失,这也是这个发动机的一大特点。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R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级别车中处于上游水平,动力输出澎湃强劲,可满足各种路况驾驶需要。而且因为采用了最先进的电子燃油喷射系统,所以这辆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排放达到了国五标准,即将上市的2019款众泰sr7估计会对这个发动机进行改动以满足国六排放,所以你现在知道众泰sr7发动机怎么样了吧,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SR7采用了三菱的1.5T发动机,在市区城镇行驶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遇上陡坡的时候,上坡而且开着空调就有些费劲了,如果把空调关掉动力就提上来了,还勉强能够通过,但是在市区行驶这款车的发动机毕竟是三菱的老发动机,非常稳定,提速的时候没有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