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发动机是三菱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sr9发动机:

1、众泰sr9发动机是三菱的,全新众泰SR9外观整体的造型设计上,类似于保时捷Macan。这款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

2、整车造型运动氛围十足,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的设计样式,而大灯形状为不规则形与进气格栅相搭,非常气魄。全新众泰SR9的车尾设计,造型圆润;

3、外观方面,众泰SR9提供的8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和马里亚纳紫。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can“同款”sr9的2.0L排量发动机是沈阳三菱4G63系列,使用车型还是很广泛的,有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中华酷宝、长城嘉誉、飞碟UFO等,可以说三菱4G63是自主品牌车型中应用最广泛的型号。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的,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具有轿跑车型风格。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身侧面的一根非常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车门,非常的夺目,同时侧面的腰线结构比较单一,侧面显得比较朴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