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5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mg5这款车挺好的:

1、MG名爵5可选配iVoka语音云系统,这成为了它的最大特色。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标配了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蓝牙电话、导航等;

2、安全配置方面,MG5全系标配ABS+EBD+BA+CBS多项电子辅助功能,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将会有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名爵MG5搭载了与荣威350相同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 kW,最大扭矩是135N·m;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3、MG5不单单采用了1.5T的发动机而且还使用了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科技配置上也比之前的老款有了很大的变化,动力也比之前的要好很多。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G5是一部具动感特质、逐风血统、精准操控、多重守护、舒享科技五大基因的英伦跨界轿跑,集成多点燃油喷射技术和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搭载Bosch全新一代ME788 EMS发动机,动力强劲。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很硬朗。由于是展车,颜色没得选,在店里看紫色的车觉得有点“娘”,开到阳光下发现很漂亮,实话说MG5其实很硬朗的,老婆说前脸看着很凶,我觉得倒是蛮霸气,仁者见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