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3sw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3sw二手车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想买名爵3SW,那么我们就要先搞清楚它与名爵3的区别,MG 3SW是在名爵3基础上打造的一款车型,打着CROSS城市跨界车的旗号,在外型上贯彻了掀背小车与SUV车型的特点,并且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其实说白了就是比名爵3的车身尺寸大一些,但是轴距却与名爵3保持一致;

2、车身尺寸方面,名爵3SW为4079×1739×1528mm,轴距为2520mm,虽然打着跨界车的旗号,但实际定位还是小型车。车身尺寸也仅比名爵3宽了1厘米,高了1厘米;

3、但实际乘坐体验方面却还没有名爵3好,以身高为176cm的我为例,进入前排座椅调整为最低并适合驾驶的位置,头部空间为1拳,表现还算充裕,在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进入后排,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均为3指,显得有些局促;

4、而名爵3,前排头部空间为4指,后排头部空间为3指但腿部空间为1拳加4指。空间方面完全输给了名爵3。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了名爵3SW也好久了,现在就来说一说为啥买这辆车以及这辆车奥迪怎么样把!首先,我是名爵的死忠党,每次名爵的新品发布都会很关注,并且作为一个毕业没两年的小年轻,可苦于口袋没钱就选择了名爵3SW,用到现在觉得很惊喜啊,尤其是每次都有人问我的SUV是在哪里买的,什么牌子的,多少钱等等,就可以看出难道这辆车的外形真的很赞,十分个性潮流,车身四周的一圈深灰色越野包不仅好看,平平时有个磕磕碰碰也不怎么看的出来,不过真的这么像吗。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当时考虑买这辆车,主要是住的地方离公司距离尴尬,离得不远但是地铁公交麻烦,纯粹就是为了上下班代步合和周末出去浪的,还有就是老婆大人一眼相中了车子的内饰和色剂别致的车钥匙,毕竟看了其他几款,都没有这一款时髦,有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