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x4的发动机是国产的:

1、东风风神AX4此次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4T和1.6L发动机,其中风神ax4 1.4T使用发动机型号为DFMA14T,排量为1396,变速箱为DCT,额定功率为103,驱动形式为前轮驱动,百公里油耗为6.5L;

2、而风神AX4 1.6L用发动机型号为DFMA16型号,排量为1556,变速箱分为手动挡和DCT,额定功率为91,前轮驱动,油耗分别为5.9L和6.6L/百公里;

3、东风风神AX4是东风风神旗下首款自主中高端炫品SUV。瞄准泛90后目标人群的时尚外形,优异的科技配置和丰富的智能应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4车型个人认为车子综合性价比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东风汽车官方宣布东风风神AX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6L/1.4T两款发动机共6款车型,售 东风风神AX4是东风风神旗下首款小型SUV。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x4是四缸发动机,东风风神Ax4车型有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车型,都是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