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八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八碰撞测试如下:

1、瑞虎在澳大利亚做过A-NCAP碰撞测试,瑞虎在澳大利亚的名字叫J11,碰撞成绩很糟糕,正碰得分为零,侧面碰撞成绩不错,总体成绩为2星。是在2011年做的,结果导致瑞虎在澳大利亚全部召回;

2、瑞虎在澳大利亚的碰撞信息在搜索引擎输入“瑞虎澳大利亚碰撞”可以搜索到,或者进入A-NCAP的官方网站也能查到更详细的信息;

3、关于A-NCAP:A-NCAP受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的资金支持,不像C-NCAP基本没有政府支持。总体来讲,A-NCAP的碰撞标准比C-NCAP的稍严格些。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星呢,奇瑞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同时奇瑞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追求,并且也为之不断地摸索学习,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应该为奇瑞汽车点赞。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有4星级呢,汽车安全一直都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很多人买车看性价比,看品牌抑或是看保值率,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所以汽车碰撞测试的结果都有着不小的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