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七座suv落地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七座suv落地价大概是35万吧,这款车的简介:

1、马自达CX-8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是现在在上市之后,价格高达25.88万至33.08万人民币,在技术层面,马自达自然是不用说,技术绝对很强,但是这款车12月份只卖出992台,更让人担心的是,CX-8第一个月就拿下这么惨的销量,随着后续竞争的持续激烈,怕是没有多少机会了;

2、CX-8的配置还是蛮厚道的,比如说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CarPlay/CarLife系统、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胎压监测、360度泊车影像、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近光大灯等功能,基本上算是能提供的都提供了;

3、在技术层面,马自达一直都是非常强的,譬如说马自达出色的魂动设计以及创驰蓝天技术设定之下让这台7座SUV有着出色的驾驶感受,至少在动态感受方面你不认为它是一台尺寸超过4米8的大块头,出色的转向系统以及底盘反馈系统都给你带来出色的驾驶感受。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月7日,长安马自达全新旗舰SUV车型CX-8于成都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33.08万元。新车采用第二代魂动设计,沿用了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采用7座布局,这款车的落地价大概是30万。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七座的车型有好几款,像马自达的MPV车型,马自达5和马自达8,马自达的SUV车型马自达CX7和CX8,CX9车型都有七座的, CX9全尺寸SUV车长超过五米,2.5升创驰蓝天涡轮增压发动机,美国售价20出头,只是一汽比较跩,加上马自达小厂比较迟钝, 没有合资不过有进口的落地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