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款宋介绍:

1、在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2018新款宋感觉急着换家族龙脸,侧面和尾部不搭调,尾灯造型感觉还行,因为我觉得点亮效果应该很出众,希望下次改款侧面好好设计设计,唐二代的侧面就不错;

2、新款宋的龙颜和贯穿式尾灯感觉稍显生硬,有种强加上去的感觉,还是唐和秦还有宋MAX好看!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2018新款宋车长4600毫米、车宽1870毫米、1700毫米,轴距达到2660毫米;

3、在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2018新款宋焕然一新,配12.8英寸屏幕旋转屏幕,极具时尚科技感,据说可以刷微博微信抖音吃鸡,无所不能!乘坐空间十分充足,还配有超大尺寸全景天窗。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悬架方面,比亚迪2018新款宋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动力方面,比亚迪2018新款宋燃油/插混/纯电三管齐下,新款宋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宋DM搭载由1.5T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453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80km,4.9秒破百,纯电动新款宋EV500搭载218马力电机,续航达到500km。电量从40%,充至80%只需要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