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f3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款f3价格介绍:

1、比亚迪新款f3厂商指导价:4.39-6.59万,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同年9月22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上市发布会,并一同公布了前期上市的四个车款;

2、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

3、最大优点性价比高;空间宽敞;外形大气时尚;高配车型配置丰富。 最大缺点异响、漏油、大灯进水、油表不准、水温不正常等小毛病很多;车漆薄、缝隙大转速表不准确,等整体装配工艺较差,造成客户的口碑不是很好。不过新款以上毛病已经有很大改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4.39-6.59万,外观比亚迪F3的外观时尚大气,虽有模仿痕迹,但仍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的眼球整体操控较差,方向盘轻重适度,不过有网友反映稍有打偏问题;油门反映灵敏,但底盘较轻,悬挂偏硬,过减速带等不平路面颠簸比较严重;也有网友反映油表不准问题。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39-6.59万,内饰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浅色内饰颜色清新,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的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受到网友的好评,空调效果好,但做工及用料一般,部分地方接缝处较大,2010款部分车型有所减配,有网友反映中控台异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