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斯柯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斯柯达落地一般是14万左右:

1、斯柯达明锐在多年以前是紧凑型轿车里面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

2、虽然现在的明锐已经没有之前明锐那么辉煌了,但是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3、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可以说是最开始斯柯达在中国的主力车型,但是现在也只有速派和明锐在销量上还不错,车做的也比较用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7万才能落地,价格略高,应该贵了几千,但各个地区的价格不太一样,我们这边的明锐稍微便宜一些,优惠力度比较大,既然已经买了 就不要再想了,没有实际意义,早买用的也早。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明锐 1.6L 手动逸致版 1.6L12.34万 11.14-12.84万 新明锐 1.6L 自动逸致版 1.6L13.54万 11.68-14.04万 新明锐 1.6L 手动逸俊版 1.6L13.70万 10.34-13.70万 新明锐 2.0L 手动逸俊版 2.0L14.00万 12.98-14.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