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斯柯达2019的行车灯怎么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明锐斯柯达行车灯想要关闭的话,需要把车辆熄火的:

1、斯柯达明锐在多年以前是紧凑型轿车里面除了朗逸速腾之外的第三辆标杆车型;

2、虽然现在的明锐已经没有之前明锐那么辉煌了,但是对于明锐来说,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3、斯柯达明锐和斯柯达速派以及斯柯达野帝,可以说是最开始斯柯达在中国的主力车型,但是现在也只有速派和明锐在销量上还不错,车做的也比较用心。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就能关了,行车灯:行车灯也叫做示宽灯,它的作用是使车辆的四个角为人所见,亮度没有大灯那么高。在雨天、天色昏暗或者在地下停车场时应亮起此灯。行车灯亮起时,仪表盘上会亮起如图所示的标志。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向左打方向灯,不用启动汽车,只要钥匙旋转打开电门,听见叮的一声,日间行车灯关闭。反之打开日间行车灯,转向杆朝右打转向灯,钥匙旋转打开电门就可以了。 安装在车身前部的白天行驶灯,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