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s7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gs7还可以啊,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首先说外观方面,GS7的外观设计延续之前的成功口碑,长宽高安排合理,比GS8少8厘米都体现在长度和轴距上,另一个细节是这也导致它D柱部分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如果看同款价位,我们选择两款车的四驱豪华智联型,传祺gs8是贵了1.3万,但配置上多一套第三排座椅,还有电动后备箱、前雷达、后排独立空调、隔热玻璃,试想第三排座椅和附带的乘座能力是一两万能解决的么?大5座虽然也宽敞,但实际上算账是浪费空间的;

2、内饰安排上,GS7也是比较前卫的环抱式座舱,感觉还比较好看新颖,这种设计在宽大的车子内,马上给人以宽敞舒适的享受感,视觉效果也不憋屈。后排腿部空间余量差不多能有两拳,中等身高的话,头部有一拳空间,后排座椅靠背不能调节,这也是一个细节弱项;

3、GS7有1.8T和2.0T两种, 2.0T发动机是广汽自主研发的,用户倒没有不良反应,性能能够过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5200rpm,最大扭矩320Nm/1750-4000rpm,传动系统在这台2.0T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久经考验,完全不必担心。变速箱带有S挡,方向盘上也有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切换按钮设置在挡把的左前方,有四种,即D(常规)、E(经济)、M(手动)以及W(冰雪)驾驶模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外观大气,内饰空间也是理想,油耗也是正常范围内,毕竟自身重,耗油不耗油主要还是看驾驶人的开车习惯了,无论何时何地,都一如既往的体现了它的厚重稳健,给人一种安全感。宽敞的视野范围,在城市里开车感觉不到压迫感,整体显得很从容,而且这么大的车指向也很好,体验很棒。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7,280T车型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般来说日常使用还是够用,不过总体来说在配置还有动力性方面还是低于广汽传祺GS7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传祺的新车型包括GS7在内都是符合国6排放的车型。传祺GS7是属于比较大尺寸的家用SUV,空间上是很不错的,轴距比哈弗H6还长,后排腿部空间是非常宽裕的,座椅也是除了390T两驱精英是织物座椅外其他全系真皮座椅,还有主驾电动座椅调节,舒适性上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