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s4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gs4新能源介绍:

1、低惯量E-TURBO增压技术,可提升地转速扭矩,给你带来强劲的动力体验。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能有效确保发动机的大扭矩与低油耗;

2、7速挡位设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实现0.2秒极速换挡。换挡迅速、平顺,作为一款国际新派SUV,节能同时更省心,让你纵享驾驶乐趣;

3、美国天合TRW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独有PDC及自学功能,实现智能助力转向,成就人性化驾驶体验0.3S反应时间,转向迅捷精准助力效率高达90%,能在各种形式工况提供最佳助力低速是灵动轻巧、高速时更精准稳定。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硬朗大气前脸造型,动时流畅,静时大气。如同翱翔天际的雄鹰,凌云展翼,动静间皆展露摄人心魄的锋芒融合国际化设计与中式审美,精雕细琢每个线条和曲面,并以极致之美加以呈现。整车360°皆与光影相得益彰,呈现惊艳变化的美学语言。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延续传祺家族展翼式横向设计格局,钢琴烤漆装饰件蜿蜒伸展至车门,饱含科技感和雕塑感的环绕式的饰条贯穿前舱,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渴望,极具意式超跑风格的六边形按钮,将屏幕、长形按键机底部按钮有序布局,点缀镀铬精致装饰,营造出精致且愉悦的视觉感受。